EN
C239b139 8ae5 4c72 9d87 78786f12cae4 large
One app and web banner v4 1920x694 large
3000x1084 large
2024 3000x1084 large
Cinema 04 new large

最新消息及活動

Post01 large
Image2 large
One app and web banner v4 1080 large
1080 a large
2024 1080a original large
Cinema 03 new original large
One app 06 original large
Parking 1080 original large
Digital r3 05 original large
Image20210924125702 original large

發掘多元智能學習專區

歡迎來到多元智能學習樂園!我們設有4個多元智能專區,為孩子提供多項多元智能活動及課程,開啟8大多元潛能。

MI Zone Whale Park MI Zone D Central Park
  • Mi course
智能

透過和不同小朋友的互動,提升小朋友的自然智能、人際智能及運動智能

地點

L1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30-20:00

D‧PARK朋友

我們創作了8位D‧PARK朋友代表8種不同的多元智能,以便和孩子及家長輕鬆分享不同多元智能的概念。這些D ‧ PARK 朋友分別是Julie母子(人際智能),Leo(運動智能),Kala(視藝智能),Coda(音樂智能),Louisa(語文智能),Issac(邏輯智能),Gemma(自然智能)以及Max(內省智能)。

貓頭鷹莎莎有超強的記憶力,是一個「小書蟲」,圖書館和字典是她的至愛,她也喜歡學習不同國家的語言。

袋鼠媽媽祖莉和她的寶寶祖兒都很可愛,很擅長社交,經常關心他人;他們喜歡與別人交談,傾聽他人的感受和問題。

河馬卡拉是創造力十足,喜歡各類型的藝術,當中繪畫是她的至愛,她認為圖畫可以取代文字。

斑馬高達是一名音樂老師,他希望每個人都能保持音色和節奏準確。對他來說,音樂跟生命是同樣重要的(No Music, No Life)。

豹仔麥士是一頭非常有自信的豹子,善於幫助人們瞭解他們的內心。

馬騮仔阿石的頭腦轉得很快,擅長數學、科學和謎語,他最喜歡的活動就是計數和玩數字遊戲。

獅子里奧非常強壯,他是一個狂熱的健康養生迷。為了保持「森林之王」的稱號,他時刻都在健身。他力氣很大,可以舉起任何重物。

長頸鹿寶寶在植物和花卉方面都知識淵博,她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爬山和園藝。她相信大自然能解決一切問題。

育嬰室及兒童服務

貼心打造五星級親子設施

五星級親子設施

D‧PARK愉景新城7成店舖均融入兒童元素,並網羅近30個國際知名兒童品牌,打造30萬呎的兒童天地,場內餐廳特設一系列兒童餐,並貼心地提供玩具、兒童專用的高椅及嬰兒車停泊處等配套服務,特設獨立育嬰室提供母親所需用品,獲「全港最佳育嬰室」美譽。

NEXT MOBILE BEST MALL AWARDS

BEST KID ACTIVITIES AND FACILITIES AWARD
- Apple Daily News -

D.PICK

BEST SELECTION FOR FAMILIES

D‧PICK定期特選商戶貨品及服務推介給一家大細。

Yummee logo 01 thumbnail

YumMee 喫麵

L1, 1016 - 1018

Asam chicken rice logo r1 cs6 01 thumbnail

亞參雞飯

L1, 1046-1049

Good point logo thumbnail

GOOD POINT

L1, 1056a